首頁 美夢成真 提眉案例分享 打擊老化下垂,重拾亮麗形象

打擊老化下垂,重拾亮麗形象

內視鏡前額五爪拉皮

※本文內案例分享均有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後得刊登露出,請勿私自截取以免觸法。文內術前術後照片僅供手術之介紹 ,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條件及術後照護而有所差異。提醒您,任何手術及醫療行為皆有其變因風險,須由醫師當面會診進行評估與溝通後再討論是否合適※

 

 

做一個女人不管到幾歲,心裡都有個愛美的小女生

因為女兒的孝順,送媽媽來愛惟美做手術當母親節禮物,媽媽自然非常感動。

 

來看一下原本的樣子。

 

 

老化性雙眼皮通常會遇到上眼皮老化或眉毛下垂,也就是整個上臉部的老化下垂。

因此選擇前額拉皮手術或提眉手術,才能將眉眼部分恢復到較年輕的位置。

 

陳媽媽是經過女兒推薦,選擇愛惟美診所,想做一個整體臉部的拉提改善。

尤其上眼皮是陳媽媽最不喜歡的部位,因為陳媽媽從年輕就常被稱讚大眼美女,所以希望能恢復以前眼睛的明亮。

 

諮詢過劉淳熙醫師後,決定做內視鏡前額五爪拉皮,將眉毛部分恢復到較年輕的位置,並改善額頭眉間的皺紋。

合併提眼肌手術,讓眼睛更有力張開。

而中下臉部分,因陳媽媽下垂的不非常嚴重,劉醫師計畫置入藍鑽魚骨線,再配合童顏針的注射。

 

內視鏡五爪前額拉皮
 

傳統的拉皮手術需要在髮際線後方開一個約30公分的傷口,傷口大、癒合慢,讓許多人望之卻步。

而目前的五爪拉皮方式是將傷口分成好幾個小切口,而切口只有1.8公分

搭配內視鏡做分離,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清神經血管,因此創傷非常小

同時劉醫師會將黏結眼周韌帶完全放鬆後

再將下垂的上額皮膚拉回並使用五爪釘固定,減少眉毛與眼尾下垂,效果可達8~10年。

 

五爪釘是以可吸收的乳酸及果酸聚合物做成,之後會被人體吸收。

 

 

 

術前劉醫師非常仔細地在眼皮上做記號

(PS:如果眼皮手術合併五爪前額拉皮,劉醫師會先做上眼皮手術,因為之後五爪拉皮會把鬆弛的皮膚往上拉,所以修剪眼皮需要非常保守。)

 

這是提眼肌手術做好的樣子

 

 

眼睛立刻看起來明亮有神,但下垂的眉尾、眼角仍然需要仰賴前額拉皮手術 。

 

 

劉醫師開始在臉上畫上許多條線,標記出神經和手術的重點區域。

 

 

 

從髮際線後1.5~2.0公分處這邊開4~5個1.5公分左右的小切口,經由這些小切口,伸入內視鏡進行手術,傷口小、恢復較快,但更需要依靠醫師豐富的手術經驗及純熟技巧。

 

 

 

內視鏡能將影像放大,手術進行的狀態能看得更清楚。

 

 

組織黏合膠(簡稱組織膠)是血漿纖維蛋白製的傷口黏合劑,可使組織快速黏合、固定位置,約10~14天可被人體吸收。

 

 

打入組織膠,準備關傷口了。

組織膠能提供傷口保持關閉所需的張力,幫助癒合,在較小的傷口上效果比縫合更好,亦可減少術後腫脹。

 

 

中下臉的提升
 

接著是中下臉的提升

一體成型的藍鑽魚骨線,設計上著重於主芯結構,加強線材的拉力與張力。

植入後可達到拉提鬆弛組織的立即效果,刺激增加局部膠原蛋白增生,約3-6個月會有皮膚緊實拉提的感覺。

 

 

術後一週回診。

 

 

劉醫師拆固定頭皮傷口的釘子,順便檢查傷口癒合狀況。

 

 

開口藏在頭髮裡,沒特別找根本不知道疤痕在哪裡。

 

 

拆完釘子享受專人協助洗頭服務,由於有傷口需小心感染,因此不能接觸生水,必須使用無菌水洗頭才行。

 

 

看看,有沒有好像回到做小姐的時候,嘴邊肉都上提了,變成V型下巴。

 

我們來看看術前後的比較

 

 

術後看起來很自然!也完全看不到傷口

 

誰說媽媽就一定要當黃臉婆?美魔女媽媽正夯!

透過後天加持,可以讓時間只留下智慧,而不留下痕跡。

 

眼睛是人的靈魂之窗,眉眼之間的不同,影響形象非常大。

尋找一個經驗與美感兼具的醫師,充份溝通,才能達到心目中理想的效果。

 

了解更多關於提眉手術: 

 

聯絡我們CONTACT US

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將有專員與您聯繫確認詳細時間 Leave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and we will contact you with relevan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