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眼瞼下置&臥蠶 桃花眼的秘密

桃花眼的秘密

 

4017000463da6a4c468d5  

 

如何才能擁有一雙會說話的明亮桃花電眼?

除了雙眼皮、開眼頭,其實妳可以有更多選擇!下眼皮整形術正是延續此風尚而來。輕微調整,眼神就會改變的比較柔和討喜打造夢想中的洋娃娃大眼!

 

 

相對於上眼皮是處理雙眼皮的眼皮皺摺、改變眼瞼高度,下眼皮整形術大致分為三種

1.眼尾手術

2.眼瞼下置術

3.臥蠶手術

 

 

開眼尾手術

眼尾手術相對於開眼頭手術,是改變眼睛外型最直接的處理方式。當眼睛角度過於銳利、眼尾上揚、或眼睛比例和臉型不協調,都可施行眼尾手術。

     

進行方式是在眼尾處稍做切開,將結膜皮瓣與皮下組織剝離、做轉移形成新的外眼角。

 

 

針對同時具有眼尾上揚的患者,可以再加做外眥延長術。可依本身狀況選擇將眼角向上、中或下三種不同角度固定在骨膜上,利用眼尾的方向改便給人的外在印象。

  

  開眼尾要如何預防回縮? 

除了要放鬆外眥的黏結之外,還會多做一個眼尾外眥延長術,除了改變眼尾角度,同時還可以在外側骨緣更穩定的固定。

 

 42a1920bbe0baed843da1acbc513a952-2  

 

大部份人在完成開眼尾手術後,眼睛不僅變長,柔化雙眼皮線條,五官更立體好看。化妝時,畫外眼線也比較自然,眼睛看起來有加長效果。

  

眼瞼下置術
 

眼瞼下置術是相對於上眼皮的提眼肌手術。主要是處理下眼瞼的形狀,讓眼白露出多一些,使眼睛看起來像魔力芭比的無辜眼神。

    

處理位置是瞳孔中間往外側約一半之處,將下縮肌(lower retractor)和眼瞼板(tarsus)加強縫合,讓下眼瞼稍微往下拉,露出更多眼白,眼神不會那麼兇,而使眼睛更可愛。

 

這種手術通常合併開眼尾手術,加乘開眼尾的效果,並讓眼白露出的部份往瞳孔或往眼頭延伸。

 

176A5CD43481DFFD6B8B5832FFC60D535A66EF55_size143_w1024_h1363  

 

如此一來,眼睛張開時,外三分之一的眼角會比較往下,看起來無辜。所以有些人會稱之為「洋娃娃放大眼」,是能產生華麗效果的眼神。

 

某些客人進行眼瞼下置術時,必須同時考慮睫毛生長方向問題,因為有人睫毛比較內翻,怕手術後會面臨睫毛倒插的風險,所以必須視個別狀況,同時調整外眼皮的形狀,進而改善弧度,就能避免這種狀況。

而有些醫師眼瞼下置的作法只是在下眼皮處修剪眼皮,過多的去除反而形成眼瞼外翻的感覺並不自然,劉醫師的手術方式是下眼皮從內至外,將眼瞼弧度與高度3D整體調整,才能避免外翻下三白的問題。

  

臥蠶手術
 

臥蠶手術就相對於上眼皮的雙眼皮手術。主要是針對眼睛下側的眼輪匣肌,產生一條約0.4-0.6公分的帶狀隆起,位置恰恰在下睫毛下方,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立體感,且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0GuIEwIkFc  

 

注射玻尿酸是製造臥蠶是最快速的方式,由於眼下皮膚薄又細緻,注射時宜選擇小分子玻尿酸,以免臥蠶過於肥大。

 

a29f163223a936c00f956b3632f16af4  

 

由於玻尿酸本身會吸水,所以會使臥蠶有透亮感,就與女生化妝喜歡用白色眼影打造眼睛下方的水嫩感有相同效果。如果妳喜歡透亮感,玻尿酸臥蠶注射術的效果就會很好。

 

如果妳比較喜歡實心感的臥蠶,建議手術放進植入體

 

自體植入體可取自太陽穴內側的深層筋膜、耳朵旁的深層筋膜、或股溝真皮層。人工植入體則有人工去細胞真皮。

剛施做時會比較腫脹,但因為會有差不多20-30%左右的吸收率,等待吸收與消腫後,會越來越穩定,臥蠶渾然天成,自然能讓妳擁有一雙微笑桃花電眼。

  

下眼皮整形術是比較新興的領域,除了大家熟悉的雙眼皮手術,眼尾、眼瞼下置及臥蠶也是可以讓眼睛更對稱、美麗的方式喔!

劉淳熙醫師瞭解眼睛內部結構,並結合她眼科專業的多年經驗,研發出能兼顧眼睛美感和眼睛功能的下眼皮整形新技術。

 

1491788195-SwO8F  

聯絡我們CONTACT US

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將有專員與您聯繫確認詳細時間 Leave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and we will contact you with relevan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