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眼袋 完美的中臉線條

完美的中臉線條

中臉泛指下眼瞼至鼻唇交界的臉部三分之一,算是臉部最明顯的部位。

 

 

一個漂亮的中臉線條,睫毛下是臥蠶,沒有眼袋的平整皮膚和飽滿的蘋果肌。

 

 

隨著年紀越大,皮膚組織也會越鬆弛,臉頰的頰脂肪受地心引力影響,向下移動。

一旦中臉部老化,包括眼袋產生及中臉頰下垂,很容易一目瞭然而顯得沒精神,老態畢露!

除了老化的因素,先天中臉骨骼發育不良,也容易形成年輕化眼袋。

對於天生中臉部骨骼發育較差,要消除眼皮臉頰交界面,除了眼袋手術,還必須有良好的中臉部支撐,才可避免假性眼袋的產生。

 

隨著年紀變大,中臉部會有幾個老化的現象:

 

 

年輕的眼下線條是凸-凹-凸,年老後因為有眼袋與中臉下垂,眼下則呈現凸,而後凹。

 

 

而眼袋與中臉部老化要注意幾個重點:

 

一、只處理眼袋,忽略凹陷及黑眼圈
 

如果只處理眼袋,只把眼袋中的脂肪去除,反而會變得眼眶有凹陷感,所以有些人覺得術後黑眼圈變深、下眼瞼有凹陷感,反而更顯老氣、沒精神。

 

二、只用眼袋脂肪回填淚溝,脂肪量不足,無法完全改善凹陷及黑眼圈
 

處理眼袋後,可以利用眼袋脂肪廢物利用,回填淚溝位置。

但眼袋脂肪量有限,對於一些淚溝比較明顯的人是不夠填淚溝的,無法完全改善凹陷。

此時可能需要另外取身體的脂肪,來填補淚溝和蘋果肌。

眼下蘋果肌自體脂肪移植,可以和眼袋脂肪轉位術同時進行,不僅可以利用一次術後恢復時間,除眼袋的效果也更好!

但是術前評估很重要,手術前就規劃出哪些眼眶凹陷可利用眼袋脂肪來移位,而其他再輔助注射自體脂肪組織來加強蘋果肌,並計畫注射量,才會恰當好處。

 

三、蘋果肌、臥蠶未修飾,不夠盡善盡美
 

廣義的中臉包括從臥蠶開始,往下涵蓋眼窩區、淚溝區及蘋果肌,中臉和下臉的界線是法令紋。

近幾年來很流行玻尿酸打蘋果肌,這區塊如果飽滿,臉就會看起來很順、有精神;若凹陷則會看起來則老態、沒精神。若未處理,整體曲線仍不夠完美。

如果不想合併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也可在眼袋手術後一個月左右,再採用玻尿酸或是晶亮瓷等注射材質,來打造蘋果肌,支撐中臉。

而對於年長中臉下垂嚴重者,如果想達到完美的臉龐曲線,只是靠注射的方式,無法拉起下垂的中臉部位,可考慮手術懸吊下垂的臉頰,透過眼下切口向下剝離鬆弛中臉組織,再利用中臉五爪鉤或強力縫線固定於外眼側骨膜。

 

所以完整的中臉美容修飾,包含眼袋、淚溝、蘋果肌的處理:
 

方式為去除眼袋後( 我們的方式是眼袋脂肪轉位),以自體脂肪移植或玻尿酸,填補淚溝以及蘋果肌的區域,能讓中臉線條更加完美,由側面看起來為先凹再凸的完美側線。

但若是比較嚴重的眼袋與中臉頰下垂,可能須考慮去除眼袋手術合併中臉拉皮手術。

 

 

 

聯絡我們CONTACT US

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將有專員與您聯繫確認詳細時間 Leave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and we will contact you with relevan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