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提眼肌 縫合式提眼肌

縫合式提眼肌

針對輕微眼瞼下垂者 利用縫合法將提眼肌加強 是一種較不侵襲性的方式 !

 

適應症:

縫合式提眼肌針對輕度提眼肌力量不足者,手術後兩側眼瞼露出不對襯者

 

手術方式:

利用苗勒氏肌的縫合縮緊來增加眼睛張開的力量,同時可以讓提眼肌的腱膜有往下的情形,所以提眼肌的力量也會增強。

 

 

有兩種手術方式

1。將苗勒氏縫緊,因此有縮短加強的效果。

2。直接懸吊到聯合筋膜鞘,加強提眼的力量。

並且可以分成連續型或間斷型的縫合方式,這是一種完全沒有切割、沒有侵襲性的手術方式

至於需要縫合幾圈,則由原先的條件決定;縫合的位置也可以依照眼瞼下垂的位置而做調整。

 

 

也就是縫合式提眼瞼手術,它可增加提眼肌的強度,讓眼睛較容易張大,雙眼皮也更自然!

 

 

 

 

 

縫合式提眼瞼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可能有稍許異物感,或是眼睛紅的情形,需要按照醫囑定期點眼藥水、藥膏。

2。一般縫合式提眼瞼並不會有無法閉合的情形,不必擔心。

 

整形達人2015七月"進階版雙眼皮 提眼肌手術讓眼睛更有神

愛惟美-1040624_中圖

愛惟美-1040624中圖2

 

聯絡我們CONTACT US

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將有專員與您聯繫確認詳細時間 Leave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and we will contact you with relevan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