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治療

曾有研究指出,女性若有黑眼圈,看起來會比真實年齡老1.5到2.1歲,「黑眼圈」,真的可說是愛美女性的天敵之一,一旦被纏上,視覺年齡便會瞬間增加,魅力指數也會大大扣分。無奈的是,女性對黑眼圈通常都選擇做消極抵抗,像是塗抹遮瑕膏或使用美白產品,結果非但沒有淡化,還引起更多小細紋,得不償失!   

愛惟美診所院長劉淳熙醫師說明,構成黑眼圈的因素一般有三,分別為色素型、血管型與結構型造成的陰影。

 

色素型黑眼圈
 

色素型黑眼圈,或因皮膚鬆弛產生的眼下細紋,劉淳熙醫師建議可採用皮秒雷射,透過智能多焦透鏡可以把雷射光束變成比較細微的輸出方式,產生高強度的聚焦,除了能有效改善色素沉澱、鬆弛等問題,還可刺激膠原蛋白生成,改善細小紋路,且不會傷害到表皮肌膚,恢復期短,是值得愛美又忙碌人考慮的一項選擇。

 

血管型黑眼圈
 

 

一般較年輕者以先天的「色素型黑眼圈」或「血管型黑眼圈」為主,「血管型黑眼圈」最難治療,因為眼周肌膚很薄,加上眼皮與鼻部血液循環是相通,一旦過敏腫脹或任何引起「眼週血液循環變差」如熬夜、吃太鹹,或用眼過度等原因,黑眼圈就容易顯現出來,而雷射對於「血管型黑眼圈」的治療效果並不好。

 

結構型黑眼圈
 

 

隨著年齡變大,而覺得黑眼圈越嚴重,「結構型黑眼圈」也就是眼袋、眼框凹陷或眼週組織萎縮造成的問題可能就是主因了!

而針對這類問題,劉醫師建議運用脂肪重置技術,將凸出的脂肪均勻轉移到淚溝凹陷處,使眼底恢復平整,解決結構陰影造成的黑眼圈。因為手術中同時將較粗大、靜脈較擴張的血管處理掉,也減輕了眼袋壓迫眼睛而造成的微循環不良,術後觀察發現「血管型黑眼圈」也一併得到改善!

而本身中臉頰架構不足,也就是蘋果肌凹陷者,也會造成眼-臉頰交界形成下陷陰影,讓黑眼圈更嚴重,可利用「奈米脂肪」把眼週做更細緻的填補。

 

 

它是經由特殊的技術將抽取出來的脂肪乳糜化,除了脂肪顆粒較小,避免凹凸不平,提高脂肪填補的精密度之外,更能保留更多的脂肪幹細胞,並促進生長因子的生成,促進眼睛的微循環,改善皮膚的質感。

 

 

※本文內案例分享均有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後得刊登露出,請勿私自截取以免觸法。文內術前術後照片僅供手術之介紹 ,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條件及術後照護而有所差異。提醒您,任何手術及醫療行為皆有其變因風險,須由醫師當面會診進行評估與溝通後再討論是否合適。※

 

 

聯絡我們CONTACT US

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將有專員與您聯繫確認詳細時間 Leave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and we will contact you with relevan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