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眼袋 眼袋內開移位合併蘋果肌自體脂肪移植

眼袋內開移位合併蘋果肌自體脂肪移植

何謂眼袋內開移位合併蘋果肌脂肪填充手術?

 

隨著年紀越大,眼袋澎出愈明顯,皮膚組織也會越鬆弛,臉頰的頰脂肪受地心引力影響,向下移動。除了老化的因素,先天中臉骨骼發育不良,也容易形成年輕化眼袋。

對於天生中臉部骨骼發育較差,要消除眼皮臉頰交界面,除了眼袋手術,還必須有良好的中臉部支撐,才可避免假性眼袋的產生。或是因年齡增長,蘋果肌脂肪萎縮,中臉鬆弛下垂,眼部整形時也可利用脂肪適度移位,同時可在中臉填補自體脂肪,巧妙打造出圓潤蘋果肌。

所以在進行眼袋手術的時候,我們也可以同時進行眼下的凹陷,以及蘋果肌凹陷部位的填補。不僅可以利用一次術後恢復時間,除眼袋的效果也更好!

但是術前評估很重要,手術前就規劃出那些眼框凹陷可利用眼袋脂肪來移位,而其他再輔助注射自體脂肪組織來加強蘋果肌,並計畫注射量,才會恰當好處。

 

 

先天性中臉支撐度不夠時,也容易形成年輕化眼袋,通常小時候已出現黑眼圈,隨著年紀增長,眼袋益發明顯。

或是因年齡增長,蘋果肌脂肪萎縮,中臉鬆弛下垂,眼部整形時也可利用脂肪適度移位,同時可在中臉填補自體脂肪,巧妙打造出圓潤蘋果肌。

 

眼袋內開移位合併蘋果肌脂肪填充適合對象

 

先天性上頷骨發育不全者

對於先天性上頷骨發育不全者,這些人因為眼下骨骼發育不全,所以在年輕時很快就有眼袋呈現。

雖然已進行眼袋脂肪移位,但移位的脂肪容量尚不足撐起過平的側臉曲線,此時可以合併自體脂肪移植,使眼下皮膚不至於凹陷,才不會讓臉部看來平板無神,甚至造成眼下陰影。

 

 

年紀較長族群

隨著年紀,骨骼與脂肪也會慢慢流失,所以在眼框下中臉的部分產生三角形的凹陷,而側臉的Ogee S弧線也會隨之下垂,此時也可在手術時注射脂肪支撐中臉。


 

尤其在眼眶骨的部分,我們可以看到年紀大的時候,眼眶骨會由下與外的方向產生凹陷。

 

隨著年紀,脂肪本身也會流失與下垂。

 

這樣子可以讓眼下及中臉部分呈現更平滑的曲線。

 

 

針對皮膚較薄的眼周或較淺層的治療,本院特別採取"精微脂肪移植術" 以增加存活率與柔順度

 

MAFT-GUN 精微脂肪移植注射器:

利用機械式定量輸出設定,讓操作醫師可以微量準確地均勻注射,避免了以往脂肪移植常見的凹凸結節術後併發症,大大提高了脂肪移植手術的效果及滿意度。

 

 

在皮膚較薄的眼周或較淺層的治療,MAFT-GUN最小可將1cc的脂肪分240次輸出,脂肪顆粒小,除了可以更均勻的分佈在治療區外,每顆脂肪都可以吸收到所需的養份,存活率也相對提高。

 

步驟一
沿著睫毛下切開並修除適量鬆弛的皮膚後往上拉提縫合

 

步驟二
將MAFT-GUN穿入臉頰(右下)來執行精微自體脂肪移植技術

 

劉淳熙院長利用精微補脂注射器為病患做眼周及臉部自體脂肪移植

 

眼袋內開術前術後比較案例

 

 

 

 

 

 

 

 

 

 

 

 

 

整形達人1月號"眼周年輕化 眼袋、拉提、填充 三管齊下 淚溝眼袋byebye
 

隨著3C產品日新月異,慣性熬夜、長時間低頭看智慧手機,眼下的問題也愈來愈多!淚溝、黑眼圈、皺紋和眼袋都是容易顯老的表徵!

 

眼袋內開手術推薦|撕掉年齡標籤 重獲美麗電眼

 

給年輕的妳專屬療程

 

一般年紀輕較容易有淚溝的問題。如果是凹陷造成的陰影,注射玻尿酸是一個簡易的解決方式,但提醒不要以為那裡凹就打那裡!由於淚溝韌帶很強力附著於骨頭上,只打在淚溝凹陷處,反而容易移位造成不自然凸起。

會先填充在蘋果肌的部位,形成一個穩固的支撐,避免中臉部下垂,並在眼尾凹陷處進行提拉式重點注射,讓眼周皮膚更為緊緻上提,最後才於內側做少量注射凹溝。

但是要注意如果笑的時後,臥蠶下方多了一層凸起物,代表你可能已經有些許眼袋了!

針對年輕人的眼袋,劉醫師建議可以做無痕眼袋脂肪轉位術,它是經眼內結膜切口,先鬆開眼瞼筋膜與眼框骨的交界韌帶,並分出一個骨膜下空間,再將脂肪皮瓣移轉舖平下眼皮的淚溝,不僅可以改善下眼皮的浮腫眼袋,也能填補凹陷的淚溝。

有別於傳統眼袋手術只是將眼下多餘的脂肪去除,不僅容易導致上、下眼窩凹陷,也會因為修皮過多而導致出現眼瞼外翻、三白眼等問題,使眼神變得較不自然。

 

給熟女的妳專屬療程

 

年長者因為歲月流逝導致筋膜鬆弛,脂肪凸出,再加上眼週上皮膚鬆弛,惱人眼袋便開始找上門。年紀較大的人由於肌膚彈性較差,處理眼袋時必須要更加仔細,術前要先觀察眼瞼的穩定度,若穩定度不足就需要合併做外眥加強術或肌肉拉提術。因為眼袋問題較為複雜,所以會採用分層處理的方式。先從結膜進去內層處理脂肪膨出的問題,使脂肪可以平均分配,解決眼袋及眼下凹陷的問題;外層再針對鬆弛程度來進行修皮。

眼袋新式做法,特別注意保留眼下的肌肉,因為有了臥蠶,才會顯的年輕!另外,為了提升眼皮臉頰之界線,眼袋手術同時提拉深層脂肪或注射自體脂肪,整個中臉拉提後,還你青春緊緻容顏。

 

老化關鍵:頰溝(又稱貓咪紋或印地安紋)
 

觀察一下鏡中的自己,是否延伸至側臉頰有一條深深的凹溝,使你看起來總是一臉倦容,這稱做頰溝,它主要是由臉部韌帶將皮膚往下拉扯所致。

眼袋手術也可同時將韌帶放鬆,注入自體脂肪使中臉部得以提升,並利用懸吊線把凹溝緊緊撐起,預防再次沾連。

 

 

Q&A

  • 在眼袋內開移位手術的同時順便用自體脂肪來補臉的好處?

    針對中臉比較凹陷的求美者,即使眼袋手術做完通常還是會覺得眼下比較凹陷鬆弛(因為眼袋多餘的脂肪只夠填補淚溝,無法填到蘋果肌)而無法得到滿意。
    如果可以同時進行自體脂肪移植填補中臉,可以獲得很好的支撐,手術效果更能達到好的反饋。

  • 眼袋內開手術可以一併消除淚溝嗎?

    眼袋跟淚溝可說是患難兄弟,一般眼袋如果變大,淚溝也會比較明顯。

    針對一些皮膚緊緻度較好的人,可以利用內開眼袋脂肪移位術將眼袋多餘的脂肪往下平鋪在凹陷的淚溝,如果有淚溝問題者,更能廢物利用同時處理。但是每個人狀況和嚴重度不同,必需依照眼袋脂肪多寡與淚溝深度來決定矯正程度。

  • 眼袋內開手術傷口會不會很大?

    眼袋內開顧名思義就是從眼瞼內結膜切口(約1cm)進入,將眼袋脂肪分離後切除或者轉移至淚溝凹陷,手術不需要皮膚切口,術後可完全不留痕跡。

  • 做了眼袋手術臥蠶會不會不見?

    答案是不會,兩者的位置與形成原因是不同的。眼袋的組成是眼眶下的脂肪,而臥蠶是眼睛周圍的肌肉。大部分有眼袋的人會因為眼袋太過突出,或是皮膚筋膜的鬆弛而將臥蠶給掩飾掉了,只要透過手術將眼袋去除,反而能使臥蠶更加明顯。

聯絡我們CONTACT US

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將有專員與您聯繫確認詳細時間 Leave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and we will contact you with relevan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