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雙眼皮 訂書針雙眼皮

訂書針雙眼皮

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強調恢復快速、效果又自然

 

這種方式最適用於眼皮較薄、脂肪較少並無過多鬆弛皮膚的眼睛。我們利用特殊長針頭縫線,由深層眼瞼板縫合提眼瞼肌和眼皮,類似訂書針的概念,訂書針雙眼皮手術能打造出自然迷人的雙眼皮。劉淳熙醫師更研發出新技術,其特殊的縫法連形成連續不間斷的雙眼皮弧線,讓雙眼皮自然又漂亮,同時減少雙眼皮縫線鬆脫的現象,更能穩固持久喔!

 

訂書針雙眼皮手術方式

 

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就是一個改良後的縫合式雙眼皮,是利用特殊器械及針線,做出來的傷口像訂書針般的小洞,分為間斷型跟連續型。

劉淳熙醫師採用的手術方式是連續型,是由同一段針線進去繞好幾個圈,加強提眼肌、瞼板,以及前面皮膚的沾黏之後,由針線帶出一個完整的雙眼皮摺線。

連續型縫合法的好處是:眼睛張開時由每個固定點之間的連結,一起形成一個完整的雙眼皮摺線。

 

 

劉醫師目前研發出「多環雙節固定」的新作法。讓我們來看看有甚麼不同!

 

傳統三點式縫雙眼皮

大部分醫生採用三點式傳統縫合式雙眼皮。其好處是醫生可以在手術施作同時,請她們張開眼睛,適時依照眼睛形狀與雙眼皮的弧度,隨時調整縫合角度。

但是缺點是摺痕不連續,會有斷層感,容易鬆脫。

 

三八式縫雙眼皮

另外,還有一種常見的縫合方式是三八縫法。在三點式縫合的基礎上,從中間往眼頭與眼尾兩側,形成一個八字型的縫合線狀。再針對八字形縫合角度與眼睛形狀的配合,仔細微調。但這種方式,也不是連續性縫合,同時會缺乏眼頭眼尾的延伸感。

 

釘書針雙眼皮手術推薦|特創縫雙眼皮技術,自然感更升級

 

兩大特色:

一、多環繞連續型縫線固定:創造自然不間斷的雙眼皮弧線

二、雙重打結固定:防止縫線鬆脫

 

劉醫師將雙眼皮縫線作雙重打結即多環雙節固定,如同層層打樁,穩固且深邃。

 

劉醫師認為相對於三點式和三八式這種間斷縫合法,連續性縫線的施力,才能讓眼睛從閉眼到張開,都能形成連續不間斷的雙眼皮弧線,效果最佳。

根據研究,每個人一整天眨眼次數高達一萬次以上。劉醫師目前研發更創新的手術方式,從眼頭到眼尾以多環繞連續型縫線固定,並在瞳孔上方做雙重打結的加強動作

增加這個雙重打結的優點是讓眼皮受力平均分配,防止縫線鬆脫,雙眼皮弧度當然會漂亮。

 

術後恢復期短暫,不需過於憂慮

 

訂書針雙眼皮手術的恢復期很短。

一般來說,釘書針雙眼皮術後會有些微腫脹,大約七天就不會很明顯。腫漲程度就像哭紅眼睛的紅腫,近看稍微明顯,遠看並不嚴重。

兩週之後便恢復正常,時間越久越自然。

 

 

 

 

 

 

 

 

 

※本文內案例分享均有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後得刊登露出,請勿私自截取以免觸法。文內術前術後照片僅供手術之介紹 ,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條件及術後照護而有所差異。提醒您,任何手術及醫療行為皆有其變因風險,須由醫師當面會診進行評估與溝通後再討論是否合適。※

 

訂書針雙眼皮變化版

1。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外側抽脂

適合眼皮中等厚度但外側呈現肥厚,無鬆弛皮膚,不願意接受切割式手術者眼皮因脂肪組織多而顯得厚重,尤其是眼外側部分,可於外側傷口加大到約0.4-0.5cm,取出過多的脂肪組織後,再施行縫合式雙眼皮手術,順便利用此傷口做為最後埋線結的部位。

 

2。訂書針雙眼皮+提眼瞼手術

可合併縫合式提眼肌(非切割,利用縫緊提眼肌的做法),由同切口加強瞳孔上中央的提眼肌功能,讓雙眼皮張開時更有力也更深邃。

 

3。加寬版訂書針雙眼皮

適用於輕微皮膚鬆弛者或平時喜歡化濃厚眼妝者。大部份的人在三十五歲會感覺眼皮鬆弛下垂,對於不想接受眼皮切割修剪者,也可利用訂書針雙眼皮手術來改善,而設計的寬度會寬一點才能把鬆弛的眼皮撐起。對於一些喜歡化濃厚眼妝者,化粧時會有眼線、假睫毛佔據部份的雙眼皮,也可利用加寬式雙眼皮,讓化妝後的眼睛更加明亮動人,但要提醒是摺痕加寬術後腫脹的時間會比較長!

 


Dr.Liu opinion

 釘書針雙眼皮  是一種微創而又有畫龍點睛效果的手術,適合於眼皮不肥厚也不鬆弛的人。
利用訂書針縫線,多層次、多圈製造摺痕,最後以雙結牢牢固定,創造自然無痕的穩固雙眼皮。

 

 

Q&A

  • 縫雙眼皮多久後會消腫?

    一般來說,術後會有些微腫脹,大約七天就不會很明顯。腫脹程度就像哭紅眼睛的紅腫,近看稍微明顯,遠看並不嚴重。兩週之後便恢復正常,時間越久越自然。

  • 釘書針雙眼皮手術會使雙眼皮留疤嗎?

    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就是一個改良後的縫合式雙眼皮,利用特殊器械及針線,做出來的傷口像訂書針般的小洞,因為傷口非常小,所以癒合快,自然不會在表皮上留下疤痕。

  • 術後雙眼皮可以維持多久?

    如果選擇適合條件的人,例如眼皮不肥厚,沒有多餘贅皮,眼皮張力不過度者,大部分都是可以一直維持,目前統計訂書針雙眼皮手術鬆脫率,小於百分之五以下,當然隨年齡增長,眼皮也可能會逐漸鬆弛。
    劉醫師採用更創新的釘書針手術方式,從眼頭到眼尾以多環繞連續型縫線固定,並在瞳孔上方做雙重打結的加強動作。增加這個雙重打結的優點是讓眼皮受力平均分配,防止縫線鬆脫,雙眼皮弧度當然會漂亮也更持久。

  • 雙眼皮手術多長?需要打麻醉嗎?

    釘書針雙眼皮手術時間約20~30分鐘,因為手術過程中需要請受術者進行張眼閉眼的動作,以確認雙眼皮的弧度與對稱,因此建議採眼部施行局部麻醉即可。

  • 釘書針雙眼皮跟縫的雙眼皮有什麼不一樣?

    傳統的縫合式雙眼皮大多採三點式縫合,缺點是摺痕不連續,會有斷層感,容易鬆脫。
    釘書針雙眼皮手術其實就是改良後的縫合式雙眼皮(一樣是縫的雙眼皮),是利用特殊器械及針線,做出來的傷口像訂書針般的小洞,分為間斷型跟連續型。
    劉淳熙醫師採用的手術方式是連續型,是由同一段針線進去繞好幾個圈,加強提眼肌、瞼板,以及前面皮膚的沾黏之後,由針線帶出一個完整的雙眼皮摺線。

聯絡我們CONTACT US

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將有專員與您聯繫確認詳細時間 Leave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and we will contact you with relevan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