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雙眼皮 韓式小切口雙眼皮

韓式小切口雙眼皮

對於比較年輕,無多餘皮膚需修剪的人,韓式小切口雙眼皮手術是很好的選擇

整個雙眼皮中,在瞳孔上方的位置出力八成以上,所以如果這個部位如果能夠穩固的話,雙眼皮線也就會很穩固。

 

手術方法

韓式小切口利用瞳孔的上方10~15mm的一個切口進去做切割式雙眼皮。

做完這個小切口之後,會在眼頭或是眼尾的地方,再去做加強的縫合式固定。

 

 

 

迷你切割式雙眼皮,只需在瞳孔上方開一個約1~1.5公分的傷口。

 

 

適合年輕、無多餘皮膚需修剪的族群。

 

術後照護

傷口小, 所以照顧比較方便, 修復時間也比較短, 同時、 因為傷口位於摺痕深處, 所以張開眼睛是不容易看到傷疤的。

 

 

 


 

※本文內案例分均有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後得刊登露出,請勿私自截取以免觸法。文內術前術後照片僅供手術之介紹 ,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條件及術後照護而有所差異。提醒您,任何手術及醫療行為皆有其變因風險,須由醫師當面會診進行評估與溝通後再討論是否合適。※

聯絡我們CONTACT US

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將有專員與您聯繫確認詳細時間 Leave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and we will contact you with relevan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