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眼袋 眼袋內開加外修皮手術

眼袋內開加外修皮手術

進入中年的階段,除了脂肪澎出,還有皮膚略微鬆弛的問題。尤其是原本眼袋很大的人,就像身體如果減肥後爆瘦,皮膚就會鬆弛的道理一樣,眼袋處理了脂肪,外層的皮膚也會相對鬆弛

若是只做脂肪移位,術後有些人會覺得下眼皮較鬆弛,會介意眼下細紋甚至淚溝問題。

這樣的案例會建議除了做眼袋脂肪移位術外,同時建議修剪下眼瞼鬆弛的皮膚並縫合,達到去除眼袋問題並有皮膚緊緻的效果。

 

 

內開脂肪移位合併修皮緊緻術
 

適合 脂肪澎出、皮膚中等鬆弛,但中臉並不是特別下垂者。

手術方式:在做完內開的脂肪移位手術,把脂肪處理完善之後填補淚溝。我們會將眼皮用器械輕輕拉起,判斷鬆弛的程度,再予以把鬆弛的皮膚修除並固定眼瞼,因為外部的傷口牽涉不會很大,所以傷口的修復也會很快。

這樣做的好處是可以避免傷害到下眼瞼的隔膜,而不會造成結疤性的粘結、避免外翻的風險,同時傷口的恢復也會更好。

 

 

 

※本文內案例分享均有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後得刊登露出,請勿私自截取以免觸法。文內術前術後照片僅供手術之介紹 ,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條件及術後照護而有所差異。提醒您,任何手術及醫療行為皆有其變因風險,須由醫師當面會診進行評估與溝通後再討論是否合適。※

聯絡我們CONTACT US

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將有專員與您聯繫確認詳細時間 Leave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and we will contact you with relevan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