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眼窩凹陷&注射微整 眼窩凹陷脂肪注射

眼窩凹陷脂肪注射

翻閱時尚雜誌,有迷人雙眼的模特兒,可以發現上眼皮飽滿緊緻,雙眼皮褶線明顯,眼睛明亮有神!

 

 

眼窩凹陷催人老
 

眼窩凹陷最直接的,就是給人疲倦、老態、無生氣或歷盡滄桑、憂鬱的負面效果,尤其針對一些老年的皮下組織萎縮、脂肪流失,骨頭輪廓隨之顯明,視覺上會產生更嚴重的凹陷感。

另外,眼窩凹陷也會影響到雙眼皮的外型,因凹陷造成皮膚往上收縮,內側雙眼皮會變寬形成三角狀,呈現內寬外窄的形狀。

所以眼窩凹陷會給人揮之不去的滄桑、老態及疲憊感!也很難藉由化妝或是其他方式修飾、遮掩,所以想要藉著醫美整形的方式改善的人也越來越多。

 

眼窩凹陷的主要原因
 

眼窩凹陷的主要原因源自於遺傳、體質。一般來說先天眉骨較凸,眼窩會顯得較深,西方人較容易出現眼窩凹陷的問題,問起家族史也可發現,父母親雙方家族中通常也有人有相同的困擾。

另外由於早期的眼皮手術觀念不良,有些醫師在進行雙眼皮手術時,會拿掉過量的眼周脂肪,雖然術後暫時沒有甚麼影響,但是隨著老化,數年後容易造上眼窩凹陷,讓眼神更顯老態。

另外,有些人是因為眼瞼下垂,造成眼皮組織重新分配與前額肌過度收縮,而形成上眼窩凹陷。這種狀況必須確定眼瞼下垂的嚴重程度,以提眼瞼肌手術矯正,術後上眼窩凹陷的情況也會得到改善。如果貿然注射脂肪或玻尿酸,反而造成眼瞼下垂更加嚴重。

 

 

治療方式
 

脂肪注射

雖然有些醫師與醫學論文強調使用由肚臍周圍取出的一小段脂肪,再分割成小小顆脂肪球植入的珍珠式脂肪移植,因保留部份血管供應效果較佳。但因必須另開肚臍傷口,眼皮傷口也較大,目前皆採用脂肪注射;脂肪填補的位置位於眼輪肌肉之下,眼窩隔膜之上,得到的矯正效果最好!同時,上眼窩凹陷補脂的保存度較高,現在也採取輕微過度矯正,以縮短術後眼皮腫脹的時間。

取脂肪以大腿外側為優先,一般補眼窩的量不宜過多,可舒眠麻醉或局部麻醉進行。整體來說輕度凹陷者一次療程就夠了,而重度凹陷有可能需要再次脂肪注射,需不需要再次補脂可於第一次注射後六個月再次評估。

眼窩補脂術後大約前一至二星期較腫脹,一個月就很自然,但有易腫體質者,早上起床後會有些水腫。大約三至六個月後脂肪存活率即較穩定。眼窩脂肪不宜一次補太多,否則會造成泡泡眼的可能。

 

 

 

對於原先雙眼皮摺痕較窄或上眼皮下垂者,建議合併雙眼皮手術,有兩個原因:

一、注射脂肪後眼摺上的組織會較厚重,遮蓋住了部份雙眼皮的寬度,而讓雙眼皮變的較窄。

二、想利用注射脂肪來達到兩側相同的雙眼皮,容易將脂肪打的過低會太靠近摺痕處,由於此處眼皮更薄,閉起眼睛時容易看到不規則突起,而顯得不自然!

 

 

 

 

 

※本文內案例分享均有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後得刊登露出,請勿私自截取以免觸法。文內術前術後照片僅供手術之介紹 ,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條件及術後照護而有所差異。提醒您,任何手術及醫療行為皆有其變因風險,須由醫師當面會診進行評估與溝通後再討論是否合適。※

 

 

聯絡我們CONTACT US

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將有專員與您聯繫確認詳細時間 Leave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and we will contact you with relevan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