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夢成真 提眉案例分享 「眼部減齡」眉頭開了、擺脫老態,重返年輕!

「眼部減齡」眉頭開了、擺脫老態,重返年輕!

內視鏡隱痕提眉(五爪)+雙眼皮 二合一手術

 

Emma相當滿意這次的改變,內視鏡隱痕提眉(五爪)手術,再合併雙眼皮手術,五爪提眉微創+組織膠,傷口小、恢復快,『第四天就沒有腫痛感、術後一週幾乎恢復,恢復程度相當快速,真的!連我自己也感到驚訝..』趁著疫情休假,完成了想要年輕、更有朝氣的自己!​

 

在餐飲業界服務,非常有經驗的Emma今年年初甫升遷,於某大飯店擔任副理一職,個性仔細、講求完美,從顧客服務端、餐點品質到員工心理,Emma都會用心地逐一檢視,除了看顧每一個環節,還要隨時用心調整並加以改善。

餐飲服務業每天早出晚歸,上班每個環節緊迫、還需要利用打烊時間、熬夜統計報表、參與主管會議、營業會議,也由於長期熬夜、化妝,Emma也發現自己眼部狀況已今非昔比。

 

「許多人到30多歲會開始覺得眼皮變的厚重」  
雙眼皮褶痕寬度變窄,40多歲到50 歲,眼皮會變得鬆弛下垂,到了60 歲左右,有些人甚至形成了三角眼,也就是外側眼皮不僅遮蓋雙眼皮,連眼睛視線都有可能被遮住。

和年輕人雙眼皮手術較為不同的是「35歲以上眼皮的外觀型態並非只是單純雙眼皮的問題而已!」   年輕雙眼皮圓又大,年紀漸長,先會覺得雙眼皮常被眼線蓋住,接著眼皮逐漸下垂,造成外側雙眼皮愈窄沒精神;而眉眼距離過於相近,也就是大家俗稱的「眉壓眼」!

 

餐飲業在疫情影響之下,雖工作受到衝擊,卻也讓Emma能找回時間,完成她期待許久的眼部改造計畫!

 

經過眼整形專家-劉淳熙院長,細心評估與說明,Emma也才清楚自己並不是施作雙眼皮手術就可以達成所需,『原來到了一定程度或年紀之後,是需要一個完整的眼部整體改善規劃! 』

因為Emma也想有一個比較明顯的雙眼皮 

所以----------

經劉院長評估後建議

「內視鏡隱痕提眉(五爪)手術,再合併雙眼皮手術,二合一手術方式」  ,改善老化性的影響:
 

改善1、''眼皮老化及眉毛下垂''

也就是整個眼周上半部的老化下垂,看的出來術前額頭下垂感,壓迫眼周造成眼皮泡泡、眼角明顯下垂。

 

改善2、''被壓迫而不見的雙眼皮''

讓眉毛與雙眼皮摺線效果更自然、一起完美提升!

 

(術前)額頭細紋多、眉壓眼明顯,眼皮鬆弛後眼尾下垂,嚴重時甚至會形成三角眼,不僅遮蓋住雙眼皮、連眼睛視線都會有影響哦!

 

「內視鏡隱痕提眉(五爪)手術 : 術前&術後一週」  

術前眼尾明顯下垂+眼皮泡泡,整個人顯得沒精神、也較老氣,內視鏡隱痕提眉(五爪)術後,眼周看起來是不是一片清新,眉尾也往上揚囉!重點是術後一週並沒太浮腫呦!​

 

關於大家都擔心與提問的:「術後臉部會不會很腫脹呢!? 」   

當然手術後一定多少會有腫脹的呦~但內視鏡是微創手術,五爪勾再搭配組織膠,腫脹程度其實沒有想像的多,而且視覺是看不太出來的呦! 就如同Emma術後一周,約略看到額頭微微的浮腫(其實感覺像豐額後額頭飽滿的效果),臉上些微的淡黃色瘀青大約一~二週都會淡化及消失的呦!

 

「內視鏡隱痕提眉(五爪)手術 : 術後回診-2個月」  

術後二個月,恢復很不錯,我已經相當滿意了耶!!回診劉院長說「手術後恢復期間都別過於擔心,一般1-3個月會逐漸消腫(因人而異)」,其實我術後一個月,自己完全不覺得有腫脹感,現在恢復更棒了! 院長還說「還會更好,效果會愈越來越好的,會感覺眉飛色舞呦~!」 真的很開心​

 

「內視鏡隱痕提眉(五爪)手術的二大秘密武器」    五爪''固定器(endotine)、''組織修復凝合劑''
 

劉院長於視鏡隱痕提眉手術中會使用''五爪''固定器(endotine),也就是固定內視鏡提眉方式,再搭配''組織修復凝合劑'',讓皮膚與組織快速癒合、固定,除了提高手術安全性,減少瘀青腫脹的問題,也會降低疼痛感,大幅縮減恢復期。

劉院長特別說明:「利用內視鏡仔細剝離鬆弛下垂的組織,特別是眼框緣會將眉毛往下拉的筋膜後,五爪鉤固定延續這向上的力量,達到穩定持久的效果,術後效果大約維持7-10年,''最重要的是術後傷口隱藏在頭髮內,不容易被發現'',而且連帶著讓眉毛與雙眼皮摺線效果更自然、一起完美提升!」

 

什麼是''五爪''固定器(endotine)、''組織修復凝合劑''呢!?
 

五爪固定器(五爪鈎),用來固定肌肉和皮膚組織,是一種用乳酸及果酸聚合物做成的骨釘,能夠勾住贅肉向上拉提後固定在骨膜上!

 

組織修復凝合劑(組織膠),是凝血酶與膠原蛋白纖維的高科技產物,讓皮膚與組織快速黏合、固定,降低疼痛感、大幅縮短恢復期!

 

小傷口、大效果!!
 

劉院長表示:「內視鏡隱痕提眉(五爪)手術  ,主要是將眉毛部分恢復到較年經的位置,並改善額頭眉間的皺紋;而內視鏡隱痕提眉技術,主要是需要依靠醫師豐富的手術經驗與純熟技術,從髮際線後1.5~2.0公分處開幾個小切口進行手術,微創傷口小、恢復快,術後不僅沒有疤痕、傷口隱形,還能連帶讓雙眼皮摺線更自然,約三個月右的時間,整體更為自然、更顯年輕!」   

 

 

內視鏡隱痕提眉(五爪)手術,主要是需要依靠醫師豐富的手術經驗與純熟技術,攸關自己美麗人生的下半場美感,一定要慎選優質醫師!!​

 

 

 

術後三個月, 額頭飽滿、眉清目秀,雙眼皮幅度完美呈現,雙眼是不是更有神囉! 眼周的改善讓整體更年輕,重返年輕的感覺真好!​也讓自己在職場上帶來更多的自信!

 

內視鏡隱痕提眉手術,術後一週回診,拆完釘子因為傷口不能接觸生水,Emma享受愛惟美''VIP醫療級無菌水''貼心洗頭服務!~
也開心跟我們分享,內視鏡隱痕提眉+雙眼皮手術『第四天就沒有腫痛感、術後一週幾乎恢復,恢復程度相當快速,真的!連我自己也感到驚訝..!』


相關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I.will.Clinic/posts/4275715309147813

 

內視鏡隱痕提眉(五爪)手術小教室
 

▲內視鏡隱痕提眉手術(前額五爪拉皮)是利用內視鏡仔細剝,離鬆弛下垂的組織,特別是眼框緣會將眉毛往下拉的筋膜後,減弱向下的拉力,相對增強向上的拉力,並利用五爪鉤固定延續這向上的力量,達到穩定持久的效果。
▲關鍵步驟是醫師必須於術中徹底分離筋膜阻力,才有全面額頭眉毛提升的結果。
▲內視鏡隱痕提眉技術,沒有疤痕、傷口隱形,抬眉、上提上眼皮,也讓雙眼皮摺線能更自然的呈現、效果更持久。
▲傷口恢復期約一週,腫脹感約一至三個月會逐漸消失(因人而異),隨著時間效果會越來越自然!

 

​延伸閱讀

誰需要提眉

內視鏡五爪提眉手術

 

※本文內案例分享均有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後得刊登露出,請勿私自截取以免觸法。文內術前術後照片僅供手術之介紹 ,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條件及術後照護而有所差異。提醒您,任何手術及醫療行為皆有其變因風險,須由醫師當面會診進行評估與溝通後再討論是否合適。※

聯絡我們CONTACT US

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將有專員與您聯繫確認詳細時間 Leave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and we will contact you with relevan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