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夢成真 提眼肌案例分享 改善大小眼! 揮別無神 恢復亮眼雙眸

改善大小眼! 揮別無神 恢復亮眼雙眸

雙眼皮+外開式提眼肌

「雙眼皮+外提眼肌」術後恢復迅速​Angela相當滿意自己深邃、有神的雙眼!

 
看似文靜的Angela在校時期就是一位風雲人物,在各類活動、熱舞社團都能看的到她參與的身影,也因為口才好、反應快,學校若舉辦大型晚會Angela一定會在主持人名單裡。

因緣際會畢業後,開始嘗試了展場showgirl、及服飾模特兒的拍攝工作,無意間也接觸了直播產業,後來就成為專職的模特兒與直播主。
 

『我的個性是遇到新的事物、不會去設限自己,凡事都會去試試!』

直播除了內容、才藝展現之外,Angela也與粉絲經營了許多良好的互動。 

 

術前

「術前」可以看到Angela雙眼明顯的差異,雙眼大小不同、高低不一,雙眼上眼瞼下垂、眼神無神,相對也大大的影響了整體視覺,無精打采的樣子,也容易讓人誤會、造成不好的觀感!

 

也正因為開始接觸直播主這份工作,需要長時間面對鏡頭與粉絲,Angela也才真正的開始正視自己,「雙眼高低差、大小眼、雙眼無神..等眼部問題」。

當然在日常生活中還沒有產生太大的影響,工作外拍時合作的攝影師也會巧妙避開正面或臉部近拍,但在與朋友自拍或團體照時,Angela總愈來愈無法不去注意自己雙眼的差異,且直播時的長時間面對與粉絲互動,即使鏡頭採用特殊補光或柔光模式,也無法真正改善這些眼部的問題。

 

術後立即

手術完成當下效果立即看的到,傷口小、也沒有太多的腫脹!

術後就能立即看到Angela雙眼的畫畫,高低差的問題,真的有變化、有改善囉!~

 

術後三周

術後三周「雙眼皮+外提眼肌」,已經能看到美麗、有神的雙眼囉!

 

術後一個月

術後一個月回診,傷口修復的非常好,Angela相當滿意自己深邃、有神的雙眼!
即使疫情期間,來動眼整形手術不需擔心,「口罩+防護鏡」是防疫與掩護最佳配備,悄悄變美不露痕跡!


 

『真的!還是要仰賴專業,還好我接受了劉淳熙院長,專業且仔細評估的建議,選擇:「雙眼皮+外開式提眼肌手術」。

 

另外就是防疫期間,愛惟美診所比我們顧客還重視防疫耶!!

防疫工作相當嚴格及用心,而且當天眼部的手術,還另有「口鼻防護措施」,真的讓我相當的安心、放心!』

 

術前術後比對 (BEFORE-AFTER)


術前術後比對,外開式提眼肌是由雙眼皮摺痕進入施做,對於眼瞼下垂者可將提眼肌與苗勒式肌,同時打摺重疊或往下加強眼瞼拉提的效果,也因為是外開,所以建議可以選擇一併調整雙眼皮。

 

回診時,劉院長也特別說明,「手術後別太擔心,一般1-3個月會逐漸消腫(因人而異)」,像我術後第三個月整體恢復都很棒了耶! 院長說「還會更好!效果是會愈越來越好的!」

 

雙眼皮+外提眼肌手術後,Angela相當滿意自己眼部深邃、有精神的眼神!
尤其經過劉院長細心調整眼睛大小與高低落差的部分,現在的Angela在鏡頭前,無論是近拍、自拍已毫無顧慮,而且直播與粉絲長時間的互動,各個角度都很有自信囉!

 

   

提眼肌手術小教室

 ◆雖然眼瞼可能是單眼下垂,但因兩眼是互相影響的,所以兩眼皆須要一併矯正才能更協調!

◆術後可能會有機會再做些許微調(6-7%的機率)

◆需要提醒的是: 提眼肌術後因為眼皮腫脹的原因,即便是術後恢復的初期,還是會有輕微的下垂,會隨著時間而改善,請務必在恢復期間耐心等待。

◆如果真的需要執行微調手術,也建議需要等待完全消腫,醫師才能更準確判斷做為調整的依據!

 

延伸閱讀

眼瞼下垂的評估
https://eyelidsurgery.com.tw/article.php?id=3

提眼肌(眼瞼下垂)手術
 

 

※本文內案例分享均有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後得刊登露出,請勿私自截取以免觸法。文內術前術後照片僅供手術之介紹 ,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條件及術後照護而有所差異。提醒您,任何手術及醫療行為皆有其變因風險,須由醫師當面會診進行評估與溝通後再討論是否合適。※

聯絡我們CONTACT US

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將有專員與您聯繫確認詳細時間 Leave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and we will contact you with relevan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