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夢成真 眼修復手術案例分享 來自泰國的氣質女孩Fen

來自泰國的氣質女孩Fen

重修雙眼皮:寬改窄提眼肌+眼窩捕脂肪

來自泰國的氣質女孩Fen

※本文內案例分享均有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後得刊登露出,請勿私自截取以免觸法。文內術前術後照片僅供手術之介紹 ,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條件及術後照護而有所差異。提醒您,任何手術及醫療行為皆有其變因風險,須由醫師當面會診進行評估與溝通後再討論是否合適。

 

Hello~大家好!我是Fen,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特別的經驗,就是雙眼皮重修,我大約是10前割的雙眼皮,以前喜歡寬版雙眼皮因為化妝很好看。

但因為現在比較不上妝了,覺得雙眼皮顯得比較寬,有些無神!摺痕也很深…所以決定想把雙眼皮改窄一點,這樣就算不化妝也會覺得不會那麽無神,更自然一點~

所以我就上網搜尋了一下雙眼皮重修的醫師,發現劉醫師重修雙眼皮經驗豐富,案例分享也很吸引人,所以就立馬預約諮詢!

在諮詢時劉醫師有說重修雙眼皮手術有幾個重點:1.剩餘皮膚量 2.覆蓋摺痕上的組織量 3.剩餘肌肉量,來評估你適不適合做雙眼皮修手術。

手術當天,劉醫師很細心的再幫我做術前評估測量雙眼皮重修和解說手術方式,真的讓我很安心!

這是我術前,是不是很無神,肉條感也很重..

進手術室啦!~

先做了提眼肌手術,術中劉醫師都會請我坐起來看一下比對一下,真的很仔細!

再來是割雙眼皮嘍~

最後是眼窩補脂肪!

終於等到術後一週回診拆線了~~

終於等到術後一週回診拆線了~~

拆線也很溫柔,一點也感覺不到痛感。

術後2週回診,瘀青消了很多,但還有點腫,護士說再多溫敷消腫會比較快些!

術前和術後2個月對比,是不是差很多了呢!

經過劉院長細心幫我重修後,現在朋友們都覺得超好看!!素顏我也很放心~

聯絡我們CONTACT US

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將有專員與您聯繫確認詳細時間 Leave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and we will contact you with relevan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