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醫師觀點 媒體報導 辛尤里救布袋奶 複合式隆乳火辣性感罩杯升級

辛尤里救布袋奶 複合式隆乳火辣性感罩杯升級

【健康傳媒 林雁茹/台北報導/2017.11.07】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然而,受到西方審美觀念的影響,甜心們不僅追求「窈窕」的身型,還要求胸前要「有料」。像身材火辣的性感女模辛尤里,日前在社群網站po出一張低胸照,同時大方承認自己以自體脂肪手術,升級為H罩杯,也挽救了哺乳後的「布袋奶」。愛美甜心若想要一次擁有窈窕與豐滿曲線,最新的「千層派隆乳」能同時達到這兩項目標。

 

愛惟美整形外科醫師張峯瑞指出,所謂「千層派」隆乳就是結合果凍矽膠隆乳與自體脂肪隆乳兩者優點於一身的「複合式」隆乳手術,做出來的乳房形狀、大小可以依照病人的需求做調整,而且矽膠外圍包覆自體脂肪,看不見假體的邊緣痕跡,在視覺或觸感上,都和真的乳房幾乎一模一樣。

 

張峯瑞解釋,隆乳填充物材質主要以果凍矽膠和自體脂肪移植兩種。果凍矽膠又分為圓型和水滴型兩種,其中水滴型果凍矽膠上扁下圓的形狀更能符合人體胸部的自然垂墜狀,不會有過去圓型果凍矽膠易有「假奶」的不真實感。且其絨毛膜材質的特性,能與皮膚組織結合,減少莢膜攣縮情況,術後幾乎不須按摩,也能減少不適感。

 

張峯瑞表示,隆乳族群大致分成為25至30歲。第一個族群是因乳房大小及形狀想要更好、追求豐滿胸部的年輕族群,另外是生產後以後,因為產後哺乳、地心引力等因素造成乳房脂肪變少,胸部下垂的熟齡婦女;另一個重要的族群是有些人是原先已經做過矽膠隆乳手術,想做自體脂肪修飾原本胸形,讓胸形更自然飽滿。但也有一次性做「千層派」隆乳的女性,一次結合果凍及脂肪。

 

「不論身型、年紀、有無做過隆乳手術,都適合『千層派』。」張峯瑞強調,不要因為生產後體型變胖、胸部下垂就放棄自己,任何年紀的女人都有追求美麗的權力。採用「黃金脂肪淬取術」從腹部或大腿抽出多餘的脂肪注入胸部隆乳,效果不但自然,還能兼顧減肥塑身。

 

醫師強調,過去隆乳手術只能靠醫師的手感在病人胸部動刀,術後胸部瘀血腫脹,疼痛度大需數日休息。而最新的隆乳手術採用「全程內視鏡水滴隆乳手術」,精準地在手術中創造胸形。更提高能使恢復期大幅縮短,降低術後瘀血以及在裝填義乳時肌肉拉扯受傷的機會,胸部也更加對稱、自然。

 

醫師建議,隆乳合併脂肪移植手術後要多加注意正常生活作息,不要壓迫或按摩胸部,以提高植入脂肪存活機率,同時遵照醫師指示按期回醫院接受檢查,以維持胸型的完美與身體健康。

聯絡我們CONTACT US

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將有專員與您聯繫確認詳細時間 Leave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and we will contact you with relevan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