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眼窩凹陷&注射微整 眼周鳳凰電波FLX

眼周鳳凰電波FLX

美麗由我決定,對抗眼周緊緻的終極武器 ~ FLX鳳凰電眼電波
 

十多年來,電波拉皮總是在緊膚拉提相關療程中,位居關鍵字搜尋排行前幾位,近日又因為鳳凰電波再度成為熱門話題

而著名好萊塢明星葛妮絲派特羅(Gwyneth Paltrow),曾大方分享電波拉皮的凍齡秘方。

 

 

FLX鳳凰電波是台灣近期發表的第四代電波拉皮,因為治療速度更快,並且有AccuRep自動調整能量輸出,因此療效. 舒適度比前幾代大幅提升。

 

 

眼周是老化的第一部位
 

因為眼周肌膚是臉上最薄的組織,厚度只有0.3-0.5mm

而且眼睛周圍有20多條細小的肌肉組織

每天必須承受上萬次的眼皮眨動

加上臉部表情所帶來的牽引

所以眼周肌膚容易乾燥,是最早開始衰老,容易出現細紋,並逐漸鬆弛。

 

FLX鳳凰電眼電波 ( Thermage eye tip碧眼探頭 )
 

 

第四代FLX機種有特殊的眼周探頭,新一代Thermage eye tip的外型也做了改變,更適應眼眶骨的弧度,讓能量更精準的擊發,改善眼周下垂與鬆弛的效果更優化。

 

電眼電波 拉提緊緻眼部的第一選擇 

 

有以下原因:

 

一 是全球唯一獲美國FDA認可,能用於眼臉的非入侵性緊膚療程 (Periorbital rejuvenation)
 

探頭作用只有0.25平方公分面積,是專門針對眼周細緻肌膚所設計,加熱深度約為1.1 mm,每發的加熱周期1.6秒。

而且經過醫學研究證實,是唯一能夠安全施打于眼球部分的療程。所以我們會先於上下眼皮轉印格線,避免施打重疊過度加熱。

同時,治療時會將配戴可抵抗高熱的特製護目片,它的外形類似硬式隱形眼 鏡,是一種含有碳酸酯基的高分子聚合物,即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的材質,用來保護角膜與鞏膜。

電波拉皮要發揮治療效果,需使皮膚真皮層上昇至攝氏65-70度以上的溫度,而聚碳酸酯的熱變形溫度介於攝氏128-138度,熔點為267度,

故可充分抵禦電波產生的高溫,保護下方的眼球組織,維護Thermage眼部電波拉皮治療的安全性。

 

 

二 利用容積式均勻加熱肌膚深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彈力蛋白新生重組,有效改善上下眼皮的質地(Quality)。
 

有些人會認為那就等老了,再一次把眼周過多的贅皮手術切掉就好了,平時不需要保養。

劉醫師根據多年的手術觀察經驗,她認為這種觀念是不正確的。

因為若是平時都疏於保養,眼皮的皺紋會變得交錯複雜,組織也會比較脆弱。

到時要進行手術時,因為表面紋理已經過於粗糙,是沒有辦法處理掉所有的多餘贅皮。

所以,眼周電波可同時作為眼皮手術的術前保養,以及術後維持。可以提升手術的效果,延緩手術的時間,拉長手術的賞味期。

 

 

 

三 可同時搭配額頭的紫鑽探頭,達到提升眉毛,撫平抬頭皺紋,拉提眼部效果加乘。
 

紫鑽探頭用於眼眶外的部位拉提, 碧眼探頭可用於眼球部位的上下眼皮和魚尾紋部分,

眼部的老化是包含上中臉部的整體的問題,所以合併大面積的紫鑽探頭或作用3mm的淺層音波,可以讓拉提眼部的效能更好。

另外,眼部的靜態皺紋也是相當難處理的問題,雖然肉毒桿菌素和玻尿酸注射會有改善,可是劑量過多還是感覺不自然,眼周電波可說是最自然有效的方式。

眼周電波也可合併皮秒蜂巢智能探頭,加強除皺效果。

 

 

 

 

FLX鳳凰電眼電波可以做到:

 

 一、改善眼周動態及靜態紋路

 二、 緊實眼周鬆弛肌膚

 三、提升下垂的眼皮

 

 

 

 

 

 

 

 

確實掌握肌膚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
擊退皺紋,鞏固肌膚的肌力與彈性,
這樣才能擁有美麗自然又勻稱的臉部線條。
 

 

 

 

Q&A

  • 電眼電波治療過程中會感覺到疼痛嗎?

    在治療前的術前準備清潔後會敷表皮麻醉藥膏,治療過程中基本上沒有    明顯的疼痛感。

    儀器開啟治療探頭接觸到皮膚表面時,接受治療者表皮會有舒適的沁涼感,隨即慢慢有溫熱的感覺,這說明熱能已穿透皮膚,深達皺紋和組織鬆弛的血管根源。

    等探頭再次冷卻,肌膚表面又會感到沁涼的感覺。

     

  • 電眼電波治療後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治療後立即就能看到肌膚提升緊縮的效果,3個月後效果會更加明顯。

  • 電眼電波治療過程需要多長時間?

    鳳凰電眼電波為450發,整個治療過程(包括:術前敷麻藥、治療前準備、施打、術後敷面膜)約1小時至1個半小時。

  • 鳳凰電波的效果能持續多久?建議多久打一次?

    治療後的3~6個月內真皮組織都會持續增生新的膠原蛋白,讓眼周肌膚得到持續的改善。

    但每個人年齡基礎不同,所以出現最佳狀態時間也不同,建議下次加強的時間也就因人而異。

    比如60歲的人刺激膠原蛋白產生不像年輕人那麼明顯,約6個月就可以再進行第二次治療;

    而30歲左右皮膚鬆弛程度不是很明顯,加上膠原蛋白增生能力強,所以依個人膚質狀況就是1~2年時間做下一次治療。

  • 剛打過玻尿酸,能不能接受電波治療呢?

    根據目前的研究論文,電波拉皮不會破壞微整形注射物,也不會讓填充物的持久性變差。

    目前已被測試過的填充物包括:玻尿酸、膠原蛋白、晶亮瓷、聚左旋乳酸及矽膠。

    研究內針對注射玻尿酸填充物之後的案例立即進行光電治療(包括雷射、單極電波拉皮、脈衝光等)結果發現並不會影響有效性,亦無安全性的疑慮。

    另外有研究顯示,電波的射頻可強化之後注射的玻尿酸持久性與效果,如果可以安排,療程建議先電波拉皮,之後再施打玻尿酸。

聯絡我們CONTACT US

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將有專員與您聯繫確認詳細時間 Leave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and we will contact you with relevan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