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網紅 辛尤里

小切口割雙眼皮+開眼頭+開眼尾+臥蠶

※本文內案例分享均有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後得刊登露出,請勿私自截取以免觸法。文內術前術後照片僅供手術之介紹 ,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條件及術後照護而有所差異。提醒您,任何手術及醫療行為皆有其變因風險,須由醫師當面會診進行評估與溝通後再討論是否合適。※

 

擁有傲人的身材的尤里,其實最初始會接觸愛惟美診所,是因為朋友介紹找愛惟美劉淳熙醫師改善眼睛的問題,拍照要美的決勝點就是眼睛大又有神!

雖然之前縫過雙眼皮,但摺痕常被上眼皮厚重組織遮蓋,拍起照來覺得眼睛不夠大、不夠有神。

 

小切口割雙眼皮手術+開眼頭+開眼尾手術
 

劉醫師評估了尤里的眼型,利用了獨特提亮式雙眼皮的方式,寬版設計褶痕高度,同時切除厚重組織與覆蓋的贅皮。

對於常需要化濃妝的模特兒,不讓妝感吃掉雙眼皮,讓整體眼睛呈現俏麗、會笑的感覺!

 

 

開眼頭的方式改善尤里眼頭一點點的蒙古褶,拉近些許眼距,呈現臉部的立體感,開眼尾則讓眼妝後勾線畫更容易,創造眼睛與臉型的完美比例。

眼睛手術前,雙眼皮常被濃妝吃掉,眼神也比較有殺氣!

 

手術後恢復過程,尤里還是很開心的與粉絲分享~

 

眼睛手術後,圓圓的眼睛,笑眼盈盈!

 

愛惟美的眼睛放大術術後,是不是超像洋娃娃呢~

 

下眼瞼脂肪重置術回填淚溝合併外開眼瞼下置術
 

眼睛放大再加級!!

 

 

幾近完美的尤里,在照相時常常會發現眼下有一道深溝,覺得很苦惱,化了妝也掩飾不了...

補了玻尿酸以後,有時候睡不飽會覺得眼睛有點浮腫。

聽了劉醫師的建議,做了眼袋也就是下眼瞼脂肪重置並移位去填補淚溝。

手術完,果然看起來更有精神了!

同時也做了眼瞼下置術

現在照相起來,更有小鹿般無辜的眼神~

 

臥蠶手術+眼尾外眥延長術
 

拍照要好看可愛,臥蠶是一定要的。

有了臥蠶就像是眼睛一直在微笑般,看看韓國當紅的明星,不論男生女生都有明顯的臥蠶。

尤里之前是利用玻尿酸注射出臥蠶,可是因為水腫體質,加上玻尿酸得定期補充注射,覺得麻煩。

因此就接受了永久臥蠶人工真皮植入術

有了臥蠶,拍照起來真的好可愛,電眼魅力倍增。

同時這次也合併了外眥延長術,希望讓眼睛再放大,外眥延伸術就是將外眥固定到骨膜的更外側,除了可以穩定開眼尾的效果不會回彈外,還可以依據原來的眼型做上下水平的調整,不過一般調整幅度不能太大,可是由於眼睛是很細微的,只要有些微調整就能讓眼神有所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