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夢成真 眼窩凹陷與注射微整案例分享 與時光逆行,逆天美魔女張婷媗

與時光逆行,逆天美魔女張婷媗

第四代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拉皮

※本文內案例分享均有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後得刊登露出,請勿私自截取以免觸法。文內術前術後照片僅供手術之介紹 ,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條件及術後照護而有所差異。提醒您,任何手術及醫療行為皆有其變因風險,須由醫師當面會診進行評估與溝通後再討論是否合適※

 

「做人如果沒有夢想,跟鹹魚有什麼分別?」--《少林足球》

 

馬甲線女神張婷媗以健康清新的形象擁有高人氣,這樣的她自然不吝於讓自己變得更好。

擁有了傲人身材,美魔女在意的是自己的膚質與細紋。

 

 

膠原蛋白隨著年齡會不斷流失,結構亦變得鬆散。

 

 

諮詢過劉淳熙醫師後,決定接受醫師建議,嘗試新一代鳳凰電波

 

 

電波拉提是利用熱能深入真皮層及皮下組織,破壞膠原蛋白分子內部的交聯鏈結,但是分子間的交聯鏈結仍然保持。

 

 

因此真皮層蛋白因收縮而產生緊緻的效果,皮下組織層的纖維中隔(Fibrous Septae)因收縮而產生塑形效果、便可改善鬆弛。

 

 

將熱能作用在真皮層及皮下組織,表面同時進行冷卻。

 

(施打電波後,新生出滿滿的膠原蛋白。)

 

除了緊緻拉提,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再生,亦可改善膚質和細紋,讓肌膚宛若新生,可以說是保養的終極兵器。

我們還可以看一下醫師的專業解說。

 

 

敷麻藥囉~

 

 

終於得見鳳凰電波的廬山真面目,新一代鳳凰電波不只效率提升,舒適感也提升許多。

 

 

機體內裝專用冷媒罐,探頭在療程進行中會噴出冷氣,降低不適及控制溫度。

 

 

療程進行前,劉醫師先在臉上需要加強的區域畫線做記號。

婷媗比較注重眼尾的提升,以及印地安紋、法令紋、木偶紋的改善。

 

 

準備開始進行療程囉,讓鳳凰電波替保養有方的婷媗美上加美。

 

全臉轉印上電波拉提療程專用的格子

 

 

這次使用的是新一代紅色全方位探頭,能量控制更精準,治療效率也比上一代高了25%,只要600發就可以達到跟上一代900發相同的效果,節省時間亦減少過程可能的不適。

 

 

再來是大家最關心的痛感部分,除了冷噴保護皮膚,還有震動分散痛感。

婷媗說:「最最不舒服的部分大約5分而已(滿分10),佔極為少數的時候;

其餘大部分時候只有熱脹感,大約1-2分,都在能接受的範圍;

加上醫師會閑話家常,轉移注意力,整體來說,整個過程都是很放鬆的。」

 

 

看看做完療程後的樣子,何止凍齡,根本逆天了。

 

術後一天,完全不需恢復期就能以完美的姿態呈現。

 

即使接近知命之年,逆天美魔女保持自己時時如花信年華。

對健康和美的追求,是一生的夢與實踐。

 

了解更多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

 

 

聯絡我們CONTACT US

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將有專員與您聯繫確認詳細時間 Leave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and we will contact you with relevant information